北九州华人华侨协会第十四届赏花摄影评选结果揭晓

摄影,以光为笔,以影为墨,寓情于景,感悟于心。它是发现“真”的一种方法,是传承“善”的一种途径,是赞颂“美”的一种艺术。摄影最本质的东西不在摄影技术本身,而在于它可以凝聚画面传递思想,定格瞬间成为永恒,雕刻时光延伸传承。是的,摄影是我们用心灵感悟世界的美好,纪念经久的感动。

2018年4月,北九州华人华侨协会举办的赏花活动兼摄影大赛圆满结束。经协会的赏花摄影评委会委员的认真讨论,评选结果正式揭晓。下面公布入选者名单及作品。

【一等奖】热忱欢迎:福冈总领馆何总领事夫妇参加我协会的第十四届赏花大会。
获奖者姓名:周黎波

【二等奖】清晨排队:协会理事们在小仓城外不惜辛苦为华人华侨排队入场赏花交流。 获奖者姓名:邓红

【三等奖】中日友好:何振良总领事夫妇、戴永红会长与北九州市北桥健治市长、世良俊明市议员进行友好交流赏花。 获奖者姓名: 柏鸽

【鼓励奖名单】 李涵深,杨晓鑫,金小婷,李雪娇,崔锦华,张泽华,向熊,常婕,李媛慧,肖阳,韩浅汐。

在此,本协会理事会、赏花负责人、摄影评委会的全体成员代表协会,感谢大家的积极参与。以一张张真实的照片记录下我们华人华侨在一起赏花的情与景以及丰富多彩的华人生活。希望下次有更多的优秀作品,为我们的业余生活增添生动。

本协会决定,为获奖者颁奖的时间与地点将定在本协会的夏季活动时,具体时间及地点、内容等敬请等待协会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