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永红会长拜访北九州市议会议长

10月23日,戴永红会长拜访北九州市议会议长井上秀作,我会杜春義副会长陪同访问。

戴会长表示,首先感谢井上议长及北九州市议会对本市华人华侨的关照。北九州市环保产业及旅游资源丰富,近年来吸引了越来越多的中国公民到访北九州市,给北九州市经济发展带来了新的活力,也为两国民众增进相互理解创造了机会。今年是中日邦交正常化45周年,明年是《中日和平友好条约》缔结40周年,希望北九州市不断扩大和深化与中国各地在人文、经济等方面的交流合作,期待着井上议长为此发挥更加积极的作用。

井上议长感谢戴会长来访,表示北九州华人华侨协会多年来,为推动中日两囯的友好交流,为北九州市的地域发展,作出了巨大贡献。目前北九州市与中国大连等地在经贸等领域的交流合作顺畅,特别是环保产业对华合作成效显著。近年来到访北九州市的中国游客也日益增多,大大促进了北九州市旅游业发展。北九州市议会愿进一步加强与北九州华人华侨协会的沟通,为进一步推动北九州市对华交流合作作出积极努力。

2017年10月24日
北九州华人华侨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