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九州华人华侨协会组织观看

中日友好45周年纪念演出

 

红白樱花烂漫开,盈盈一水送春来;愿祝此花香不散,千秋万代好同载

林散之先生的《中日友谊诗》中的这首诗,真切的表达了中日两国人民对中日友好关系的殷殷期盼与厚望。

 

2017年,正值中日友好邦交45周年,一衣带水的两个国家,都有着悠久的历史与灿烂的文化。自两国友好邦交以来,民间各地方团体在中日两国交流上起到了极大的推动作用,北九州华人华侨协会亦是其中一员。协会自成立十多年来,现登记在册的个人会员、家庭会员已有400多名,大家怀着同一颗赤子之心,为北九州市,乃至九州地区的华侨华人,提供各种交流平台,发挥着巨大的影响力。在中日友好建交45周年这一特殊的一年,协会在每年的定期交流活动之余,发挥自身优势,积极举办并参与当地各种交流活动的同时,也努力为中日两国下一代青少年的友好互动牵线搭桥。

 

201785日,星期六,协会将组织北九州市中国留学生,以及华侨华人及子女等人士观看由NPO法人剧团道化主办的纪念中日邦交45周年纪念演出<三只小猪>,殷切期盼大家的参与,也非常欢迎大家邀请周边的朋友一起观看演出。

 

演出剧名: <三只小猪>

时间21785 星期六 1400(开场时间:1345)

地点:北九州市立大学サークル会馆4

         北九州市小仓南区北方4-2-1

费用:免费

联系方式x6121042@foreign.kitakyu-u.ac.jp

          剧团道化 TEL. 092-922-9738

 

 

北九州华人华侨协会

2017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