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加 2017 年度 Kinnet 总会

 

 

北九州国际交流团体 Kinnet2017 年度总会,于 4 23 日在独立行政法人国际协力机构 JICA九州召开。我协会戴永红会长委派孙娟事务局长参加了总会。

会上服部祐充子会长、伊藤丰仁副会长两位做了感谢发言。狩野隆一事务局长对 2016 年度的工作进行了汇报与总结,对 2017 年度的活动方针及计划案等进行了发表。并对各会的积极协助及交流表示感谢,特别是对我会的协助及积极参与总会网页的投稿等进行了表扬。新入会的三个团体也各自做了活动介绍。

北九州国际交流团体 Kinnet 的会员团体共计有 60 个,包括国际交流分会,在日访日外国人支援、留学生交流分会,国际协力分会,两国间交流分会,言语、教育分会、运动、文化、地区振兴分会等共 6 大领域。我会成立之初就加入了 Kinnet 总会的两国间交流分会。

我会孙娟代表与参会的各团体代表进行了交流,加深了彼此团体的深入了解并加强了今后各项活动的交流与合作。我协会将在戴永红会长的带领下,继续加强中日两国间的国际友好交流、强化信息交换,为推动九州的多文化共生社会及推进九州国际化社会,做出更新更好更大的贡献。

 

北九州华人华侨协会

2017 4 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