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青赏花好时节

    春雨过后,万物苏醒,冬季的苍茫冷冽渐渐散去,迎来了春天鲜艳妩媚的气息,又到了一年一度踏青赏花的好时节。42日北九州华人华侨协会在会长和俩位副会长的指导带领下,新一届理事会的成员们的充分准备下,在北九州市めかり公园圆满举行了踏青赏花联谊活动。虽然早晨下了雨,风有点大,樱花只开了一两成,真是“犹抱琵琶半遮面”,可到会的华人华侨会员们和日本友人们依然谈笑风生,畅饮赏花,大家品尝着各自精心制作的中国各地的美味佳肴,畅谈各自经验,交流合作,创新创业联盟,搭建日本与中国在技术、经济、文化等方面的快速发展的桥梁,一派生机勃勃的景象。

    千姿百态的小鸟在枝头鸣唱,茁莊成长的小孩在草坪嬉闹,含苞欲放的樱花傲立枝头,象征友谊,和平,美丽,高贵,真可谓“嫣然欲笑媚东墙,绰约终疑胜海棠”。北九州华人华侨协会在这灿烂的季节里,为中日友谊和和平发展出一份力,更为在日华人华侨创业创新提供一个平台,相信通过大家的齐心协力,北九州华人华侨协会一定会越办越好。

 

北九州华人华侨协会

2017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