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冈总领馆举办2017年华侨华人新年招待会

2017117日晚、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福冈总领馆举办了2017年华侨华人新春招待会、驻福冈总领事何振良出席招待会并致辞、北九州华人华侨协会,事务局局长孙娟、监事刘仓宏、理事高宏阳、代表戴永红会长和协会应邀出席了招待会。     

    何振良总领事向全体华人华侨中资机构和留学生致以新春的祝福和节日的问候、并介绍了过去一年祖国在外交方面的丰硕成果、G20峰会在杭州召开.为世界经济开出了中国良方,一带一路让40多个国家分享了中国发展红利,影响力与日俱增,祖国国际地位日益提高。

谈到中日关系、何总领事指出中日关系总体保持改善发展势头,进一步改善发展还需两国政府和民间机构继续作为努力。何总领事最后表示、总领馆将继续践行外交为民理念,为领区内华侨华人中资机构和留学生提供力所能及的支持和服务。

在与我会代表交谈时,何总领事请我会代表转达他对戴永红会长、以及北九州华人华侨协会全体会员,在2016年对总领馆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尤其是协会举办的孙中山诞辰150周年纪念活动、社会反响非常好。希望我会以后继续支持总领馆的工作。最后何总领事请我会代表在219日我会的饺子大会时,转达他对所有生活在北九州的中国人表示新年问侯,祝大家新年快乐。

 

北九州华人华侨协会

2017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