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周年国庆招待会

2015925日晚6:30分在福冈新大谷饭店内,中国驻福冈总领事馆举行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6周年招待会。     

    李天然总领事在致辞中表示,新中国成立66年来,在党和政府的领导下,经济快速发展成为世界第二大经济体,我们为祖国取得的巨大成就深感鼓舞和自豪,但人均GDP与日本等发达国家相比差距很大,九州地区经济技术实力和产业基础雄厚,长期以来对华经贸往来务实合作,未来前景广阔期待九州各界有识之士能够抓住机遇发挥各自优势,为中日关系多做实事。      

  在这次国庆招待会上,北九州华人华侨协会应总领馆邀请,派出了李新林常务理事、苗乐理事、高宏阳理事和靳轶东监事四位协会干部,出席了庆祝国庆66周年招待会,李天然总领事、张梅副总领事对我会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希望我会在今后的工作中百尺杆头更进一步,更好的为广大在日的华人华侨服务。四位协会干部表示通过参加这次建国66周年国庆招待会感受颇深,感受到祖国越来越强大,做一个中国人真的很自豪,协会全体华人华侨祝祖国繁荣昌盛日新月异,回去后把总领馆及总领事对我们的关怀,转达给我们协会的广大华人华侨们。会上,李天然总领事还与我会四位协会干部合影留念。        

  在这次国庆招待会上佐贺县知事山口祥义、福冈县议会议长井上忠敏等领区各界人士.友好团体外国驻福冈领事机构代表、及中资企业华人华侨留学生等1000多人出席了招待会。多位国会议员、福冈县、熊本县、鹿儿岛县、大分县副知事及政要、九州地区财团各县市友好团体及中资企业及华侨华人社团发来贺电并送来花篮。

    26日上午四位协会干部,分别在协会理事会电子通讯上,将庆祝建国66周年国庆招待会上的心得及所见所闻,向协会理事会做了汇报。

 

北九州华人华侨协会

 

2015926

 

与李天然总领事(2)合影留念

 

与张梅副总领事(3)合影留念

 

与佐贺县知事(2)合影留念

 

协会代表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