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第三十期华侨华人社团负责人研习班>>成果会

&第六届理事会第次大会

 

 

    201582日上午,由李新林常务理事、黄惠礼常务理事带头共15名理事在Joyfull黑崎店参加学习了,由戴永红会长所做的<<第三十期华侨华人社团负责人研习班>>成果报告会,即第六届理事会第三次大会。

 

    会上,学习了戴永红会长等37位华侨华人社团负责人于712日赴北京参加的日本华社精英人士研习班内容,听取了戴会长在研习班里,国侨办和各位中日关系专家学者与华侨华人交流了今后的发展方向,我们华侨华人必须热爱和感恩自己的所在国,努力成长在所在国,同时不忘热爱和回馈自己的出生国。了解了国务院侨办对海外侨团、华侨华人企业家以及律师等专业人士在中日经济贸易往来中,起到的“生力军”和“彩虹桥”的重要作用的赞扬与充分的肯定。裘援平主任在会上还特地点名日本九州华侨华人各侨会,希望今后各地侨办要和日本九州华侨华人各侨会加强联系,和加强关系。还了解了戴会长一行37人的山东研习考察的精彩内容。

 

    通过戴会长讲解这次研习班的学习,让我们北九州华人华侨协会每位理事认识和了解到了国内的现状、今后的发展方向、以及对中日关系的期待,同时也清楚地确定了我们北九州华人华侨协会该努力的方向和今后的前景。今后、我们北九州华人华侨协会除了继续努力做好公益事业外,更要与在日本的各个优秀华社侨团做好横向联系,相互帮助,服务好同胞,让我们北九州华人华侨协会的“生力军”和“彩虹桥”的作用发挥得更好,为中日友好交流做出更多实质性的贡献。

 

再一次感谢国务院侨办及福冈总领馆对我们北九州华人华侨协会的重视及关怀。向李天然总领事及福冈总领馆的领事们表示衷心感谢。

 

    在理事会上,审议了由协会会员提名的增补周龙先生为理事会新成员的建议,理事会全员同意了此建议。理事会还对协会在2015年所组织的活动进行了总结,并对接下来的各种活动,进一步做了安排。

 

 

北九州华人华侨协会

2015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