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加2015年度KIINET总会

 

    2015 4 26日,本协会孫娟事务局长代表协会出席了在JICA举办的 2015年度北九州国际交流团体 KIINET 的总会及交流会。

    今年的北九州国际交流团体 KIINET的总会共有64个团体参加。总会由广泽会长主持,北九州国际交流协会的高原专务理事致祝词。会上由守野事务局长汇报了2014年度的活动、财务及监查报告,还介绍了 2015年度的活动方针、计划案及预算案等。本协会已加入 8年,每次我协会活动都有在KIINET网页刊登。广泽会长对热心支持日中文化交流事业做出贡献的我会戴永红会长表示感谢,对我协会的工作及活动给予了表扬和鼓励。

    总会后,孫娟事务局长还参加了交流餐会。在交流会上各个团体用一个字总结一年的工作,我协会用“躍”来表达了已创办10周年的协会将飛躍到新的一个10周年中。也表达了我会期待着对日中友好关系将飛躍到一个新的时代。今后在增进与各团队的相互了解的同时,继续促进北九州市国际化的进一步发展。

    我协会将继续参与本市的民间国际交流、协助华人华侨了解日本文化,多组织交流活动。继续协助本市与他市的国际交流及多文化共生事业,尽心尽力为华人华侨会员服务。

 

北九州华人华侨协会事务局

2015427